__景炽°

喜欢看评论
感谢喜欢
翻译已授权

【弘杨|双一】某队的粉丝是不是心理素质特别好?(论坛体)上

电竞au

弘杨,双一,一句话云次方,龚方

非典型爱情故事,随意口嗨(x)

战队有原型,有脏话和暴躁发言

上单张超 打野黄子弘凡 中单梁朋杰 ad蔡程昱 辅助高杨

——————

LZ

RT,关键时刻就gg,我真佩服他们的粉丝现在还能活着。

今年春季赛的时候人人都吹他们队,我就去瞅了一眼,好家伙确实强的一批。

去年建队完黑马登场从次级联赛打上去,一路到夏决bo5,结果心态炸了整了个亚军。

春季赛接近全胜打进季后赛,然后呢?然后决赛bo5打的是个啥???

RR打的咋样就不说了,回来是不会打比赛了吗????

 

无数次给粉丝看到希望,然后再给粉丝当头一棒。怎么说呢,这队的粉丝心理素质是不是特别好?

 

>>> 

 

1L      

这伪强队还能有粉丝呢?爷笑了

 

2L

?活粉在这呢

怎么活着的?别问,问就是靠磕糖。

 

3L

1L有事吗???

新人出道亚军不错了好吗(妈的 我又开始自我安慰了)

 

4L

我寻思着接近全胜进季后赛的成绩也是我们自己打出来的,承认我们有实力这么难吗???

天天就伪强队伪强队的

 

5L

某队某队的?你们这说啥呢,能不能说点明白话,又不是饭圈????? 

 

6L

没事闲的非要进来酸一下才爽吗

还是那句话,这么关注我的选手,你的选手是死了吗????

 

7L

Emmmmmm,隔壁区clouds了解一下

(算了  还是别了解了 只会让你死的小破队还是绕着走吧)

 

8L

这题我会!去年夏季赛那会,我看过一个神仙团战的视频,5人残血轮流扛伤不但全员撤了还反杀了对面几个。是不是那个队?!

 

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没错,就是那个队。感谢宁记住他们的高光时刻。

 

10L

是某两个完蛋家伙带的那队吗?

 

11L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的,是就是那俩完蛋家伙。他们还带出了一帮小完蛋呢(x)

 

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操,二楼别寂寞,我来了。

这队野辅我真的可以!!!!!

 

13L

楼上的!这队上单和ad也很可!!!!!

 

14L

?我寻思着这不是在讨论这队的前途吗  怎么开始搞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了

 

15L

Cp狗都给爷滚好吧

 

16L

?楼上何必呢  我们小破队不值得您搁这里发火

 

17L

不瞒你们说,上梁不正下梁歪(x)我队粉丝的日常还就是磕糖了,有什么问题吗?

 

18L

套用抗吧老哥的话:团战的时候能给ad留这么棒的位置,只有爱情能做到了

 

19L

有一说一,这队上单确实稳得一批

 

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妈的,如果ad不被杀确实挺稳的。敢杀他家ad,鹅穿越整个峡谷也要去报仇。
 (鹅,好斗)

 

21L

没人提他家辅助吗????

妈的,那辅助好绝一男的,我就看了采访封面一眼就控制不住自己点开视频的手了。

 

22L

?楼上危险发言。Hzhf要拔刀了

 

23L

哦哦哦哦哦哦,那个视频我好像看过。

内辅助是不是皮肤白到反光,说话慢慢悠悠的那个?

 

24L

是的没错!!!是不是很绝

妈的,不能想,一想我就死了。

 

25L

?这不聊电竞呢吗,楼上的有事吗?想追星就去该去的地方

 

26L

楼上,不瞒你说如果他出道我愿意追(x)

我跟我朋友之前去看比赛,在馆里吃饭的时候碰到过他们,真·男模团我不夸张,除了某非洲打野(x)黑了点,其他人全都高高瘦瘦超级白,还很香。

我朋友跟辅助合影了,据她描述她当时就感受到了强烈的来自某人的凝视,并且合完影直接揽着腰把辅助给带走了。

但是这并不妨碍我朋友上头,她说她梦里都能梦见辅助的脸,我倒没有那么严重但是真的是全员加上教练,帅到让我忘记他们把筒骨粉买光,我们只能吃清汤面的气愤。

 

2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上也太幸运了吧,我酸

 

28L

野辅我真的可以!!!!

 

29L

我是gyon的五速鞋,我证明这一切都是真的。

 

30L

Ccy:别问,问就是下路一打二

 

31L

哈哈哈哈?这是掏了奥恩辅助那队吗

这队ad好惨啊

 

32L

我们高贵王子从不认输(x)

楼上一看就不是很了解,众所周知,这队最惨的向来是中单。

#梁朋杰 好惨一男的

 

33L

哦?这难道描述的是k杯夺冠时那个著名的动图吗

 

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又知道了?

没错,就是那个上单直奔ad,打野直奔辅助,紧紧相拥成两坨,某多余型中单只是在摘耳机拥抱前憋了一下眼泪,站起来就在紧紧相拥的两坨中间,左右观察不知如何是好,转头想拥抱教练,发现教练们也早已紧紧相拥。

最终还是留下了喜(多)悦(余)的泪水。

 

35L

妈的,说到k杯,Lars的冲锋猪妹可太牛逼了,这个dd未来可期

 

36L

嗯?我太久没看比赛了吗,比赛打到哭,心态动不动就炸的这位大兄弟还能上场呢????

还不如方书剑转中单打得好呢

 

37L

讲道理这打野换个队不只冲世界赛,怕是冠军都能有了

 

38L

楼上会说话就说,不会说话就把嘴闭上吧

 

39L

妈耶,可别为我们这小破队吵架,受不起受不起。

 

39L

我会说话我来!

还是那句话,输比赛永远不是一个人的锅,四月这赛季也拿了不少MVP,OK???

方书剑夏季赛开赛之前就转去龚子棋那队了,现在也是有上单宠着的快乐ADC了。

 

40L

37L宁怕是不知道去年夏决心态炸的最快的就是这队打野了吧?

关键时刻掉链子,冲世界赛简直做梦

 

41L

倒也不必抓着之前的问题不放吧,从k杯到现在lars基本都在c好吧

 

42L

?宁去看看排名,larsdd第一很久了好吧

 

43L

看见人家好就劝人家换个队,看人家差就让人家退役

宁可真是牛逼

 

44L

我就试问Lars去哪个队能像在这个队一样打配合一样开心?

 

45L

楼上问得好,我负责任的回答

没有

绝对没有

我们云家szd!!!!!

 

46L

排楼上

绝对没有!!!

 

47L

没有!!!!

 

48L

妈的,在连败的悲伤中我只能告诉自己。没关系他们还有彼此,一定能调整好状态然后一直连胜下去,今年一定要走到更高的地方!!!!!

 

49L

操,我又想起之前超昱的赛后采访了

今年一定可以的TTTTTTT

 

50L

啊?啥?超昱是谁啊?

我RR才开始看他们队,我缺课了

————————

RR:rift rivals 洲际赛

 

评论(12)

热度(2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