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景炽°

喜欢看评论
感谢喜欢
翻译已授权

【龚方|弘杨|双一】某队的粉丝是不是心理素质特别好?(论坛体)中

 电竞au

 弘杨,龚方,好几句话双一

非典型爱情故事,随意口嗨(x)

战队和梗均有原型(勿上升),有脏话和暴躁发言

上单张超 打野黄子弘凡 中单梁朋杰 ad蔡程昱 辅助高杨

——————

50L

啊?啥?超昱是谁啊?

我RR才开始看他们队,我缺课了

 

51L

楼上可太惨了,刚开始看就是个5连败

 

52L

看哪队哪队输,电竞毒瘤说的就是我吧

 

53L

害,谁不是呢

 

54L

当时真是闭眼都相信他们不会输,现在即使有优势都是提心吊胆着看的(优势输了倒还不如你直接开局劣势,这样我可以死的踏实点)

不说了,来人,把我的棺材板钉死了,我不想再仰卧起坐了

 

55L

人间真实

#clouds 教你输

 

56L

嘿,一说补课我这不就来了吗。

超昱是俩人,云队上单张超和ad蔡程昱,采访的内容是俩人说:从k杯开始,要带小黄子(打野黄子弘凡 Lars)把没拿过的奖一个个全都拿了

 

57L

而且当时鹅还感冒了,嗓子还是哑的,主持人听不清他说话问了好几遍,然后他就很坚定的说了好几遍,蔡蔡就在旁边笑着看着他,最后跟鹅一起说了一遍

 

58L

虽然当时看起来很不聪明的亚子,但是真的巨感动TTTTTT

 

59L

还有羊羊啊TTTTTT

 

60L

对,还有羊那个想一起去更大的舞台,带我们的小朋友去见见世面

 

61L

我一时间竟然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惹

 

62L

还有方方啊,去年夏决输了,黄子在后面躲着自闭,方方第一个找过去抱抱他

 

63L

现在方方的fb背景还是他们k杯捧杯时候的照片

 

64L

TTTTTTT 别说了

 

65L

操,别说了。云家真的是真的

 

66L

别急着哭,我来,现在方方fb的头像换成他跟g7的合影了,没换背景可能因为他们还没一起拿冠军吧(x)

 

67L

楼上做梦吗,就他俩那队的水平,今年能保住级就不错了行吗

 

68L

明明夏季赛比春季赛成绩好多了好吗,非要天天嘲讽别人才舒服?????

 

69L

不懂就问,既然那队成绩不好,为啥fsj要走

 

70L

可能因为现在都常规ad了吧,方方非常规ad玩的比较多

 

71L

方方的吸血鬼!!!!!!

 

72L

再说现在蔡蔡状态这么好,大家配合也没问题,方方基本没啥上场机会了

 

73L

害,电竞选手就打这么些年,与其让他在这替补不如去别的队打

况且人家现在跟g7每天活得都很开心快乐呢(?)

 

74L

既然都说到这er了,那我必须要爬上来呐喊一句

龚方也是真的!!!!!!

 

75L

嗯?怎么还有

 

76L

操,没错啊,这对也挺绝的了

 

77L

专业补课选手不请自来

转会期之后g7那队整体实力都一般,春季赛全靠他一人猛c才勉强保住级了。(g7,为了赢比赛什么都能干的男人)

而且当时fsj给他打电话说他想去他们队,g7就说去哪都行就是别来我这

结果

 

78L

结果你们精神的小伙子放暑假不请自来

 

79L

放暑假不仅人过去了,还把夏天带过去了啊TTTTTTTT

 

80L

方书剑过去就是个7连胜啊!!!!!!!

 

81L

然后就跟云队一起连败(好兄弟一起走)

 

82L

别说,说就是双份自闭

 

83L

怎么又自闭了呢,咱们还是聊聊云家吧(人要向前看)

 

84L

云家也是真的很好啊,之前黄子刚上场比赛那会,大家就都一心想帮黄子整个五杀成就,还给黄子养着人头呢

 

85L

哈哈哈哈哈哈 事情的开始是那么的温馨

然而现在

 

86L

楼上话别说一半啊,你这让我怀疑你在内涵某高姓选手

 

87L

羊羊不知道,羊羊挠头

 

88L

高哥放话说要成为一个千杀辅助,hzhf又敢说什么呢

自己的荣誉算个屁,帮npy(x)实现梦想比较重要

 

89L

哈哈哈哈哈哈,说实话如果不是羊想搞五杀(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个辅助会有这种危险想法),黄子要是五杀被抢了不得在麦克风里抱怨一整场比赛

 

90L

别问,问就是早就把打野的声音调小了

 

91L

还记得之前采访主持人套话问他们怎么打出那么完美的团战的,超昱俩人对视了半天,拿着麦克风的手多次上上下下

最终

 

92L

最终,鹅邪魅一笑(x)说:因为小黄子太吵了,我们交流也听不见,所以应该是靠意念吧

 

93L

别问,问就是默契

 

94L

小黄子这个称呼真是听一次死一次,太宠了吧

 

95L

同时Gyon选手也从未放弃他的千杀目标,并在rank中进行了尝试!

 

96L

哈哈哈哈哈哈想当初黄子弘凡就算是在地上打滚也要求着和羊一起双排

 

97L

还记得那一个多小时的直播,有差不多三分之一都是黄子弘凡在求高杨跟他双排

 

98L

哈哈哈哈?我又缺课了

 

99L

害,当时他们都没啥粉丝,不知道也正常,可以去搜搜应该有人录了,毕竟实在是出乎意料的好笑

 

100L

我来文字描述一下。

当时他们刚签约直播没多久,也没啥人看,黄子就把直播间的名称改成和羊双排妄图吸引观众。然后,羊不想跟他排,他就开始各种折磨(x)羊,包括但不仅限于推着羊的椅子环游练习室,晃羊的椅子——还把人整摔了,然后就用双腿卡住了羊的腰在地上进行了一番摩擦

 

101L

我也来,还包括但不限于气到满屋蹦跶并在空中绊住自己的腿然后摔倒。

 

102L

吓得鹅又差点撞门(x)

 

103L

?楼上放过我们鹅好吗

 

104L

哈哈哈哈哈操,这队好有故事啊,撞门又是啥梗

——————————

还有什么想看的梗可以评论说

我去看比赛自闭了,江湖再见(?)
 ———
 赢了我活了,有啥想看的梗评论说,能写我就写😶

评论(3)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