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景炽°

喜欢看评论
感谢喜欢
翻译已授权

【杨毛/旭日董升】桂花香到底有多香?(论坛体)

电竞au

非典型爱情故事,随意口嗨(x)

战队和梗大部分有原型(勿上升),有脏话和暴躁发言

既然毛二都开口了,我一定要让他玩个百R百中的艾希,并让他拥有一个在高地玩火的打野(x)

 

上单郭虹旭  打野董攀 杨皓晨  中单王敏辉  ad徐凯  辅助毛二

——————

LZ

RT,他们怎么都在rua香香,我也要QAQ

>>>>> 

1L

有朝一日我一定要去FM亲自闻闻桂花香

 

2L

是香到被蜜蜂追着跑的男孩子啊

 

3L

?怎么回事,怎么今天我一开wb全在说旭旭好闻

 

4L

大家让一让,我水烧好了,我来泼醒楼主

 

5L

哈哈哈哈哈哈,lss是什么大型缺课现场,快去补直播啦!

 

6L

?直播,我怎么没看到推送

 

7L

换直播平台了,去隔壁看

 

8L

日,我立刻去下载

 

9L

哦操,我忘记香香转会了,我去加个关注

 

10L

1551,昨天真的全员可爱

 

11L

emmmm,我为啥搜不到了,董攀他们队改名了?

 

12L

额,说起来还有些羞耻呢

 

13L

我现在真的很想知道他们队怎么找到又宠孩子又有钱的金主爸爸的

 

14L

任由这些憨憨们定队名,这是真爱了

 

15L

所以....叫啥呢?

 

16L

DMCXK

 

17L

我缓缓打出❓,这真是很有意义呢

 

18L

这有啥羞耻的?

 

19L

来来来,大家让一下,我要说他们的中文名了

 

20L

等等我先捂一下耳朵

 

21L

准备好了,您请

 

22L

没错 那就是,终极猎魔人!

 

23L

……

 

24L

emmmm,果然还是中二期的小男生,行

 

25L

哦哟,操,我弧太长了,我今天才知道他们把人都凑齐了

 

26L

还行吧,刚宣完三天,要不是因为人齐了,他们怎么会被按头直播呢

 

27L

他们是在练习室直播的还是哪啊,我看dp身后好像是个开放式厨房?

 

28L

这个就不晓得了,但是金主爸爸看上去是有钱的金主爸爸,应该不会委屈选手们

 

29L

这个中单看着有点眼熟,是之前跟xjs一起出去吃饭那个吗?

 

30L

哈哈哈哈哈哈是,应该是打职业之前认识的,好像关系还不错

 

31L

有人能给我科普一下ad吗,我怎么仿佛没见过

 

32L

Ad徐凯Uriah,之前打dota的,在隔壁赛区次级联赛打过,具体比赛我还没来得及看,但是他羽毛球打的是很好的

 

33L

我怎么,突然有点慌张了

 

34L

隔壁赛区,还是次级联赛?金主爸爸没钱了?

 

35L

那语言有问题吗?

 

36L

我缓缓打出❓,补个直播那么难吗,就会在这xjb问问问。次级联赛就没有好选手了,出道即巅峰的能有几个,谁还不是一点点打上来的???

 

37L

我插一句,语言没问题,昨天平台难得配了个翻译姐姐但全程失业

 

38L

翻译姐姐:我想不出我存在的意义

 

3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的,我看定妆照王敏辉也不黑啊,我打开直播回放一眼都没看出那昏暗的框框里还有个人

 

40L

?你们不要再欺负王敏黑了好吗昨天人家差点改名了

 

41L

哈哈哈哈哈哈可惜没有成功

 

42L

说到这个,我真的好奇到底是哪位兄弟叫王敏白white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L

这个座位安排的真的。。。桂花香和猫儿他俩真的不需要打光了好吗,白到晃眼了

 

44L

1551,桂花香和猫儿真的是,怎么会有这么可可爱爱的男孩子啊!!!!!!

 

45L

桂花香昨天真的太犯规了TTTTTTT,脸怼镜头我真的死了

 

46L

怎么会有自己rua自己的小可爱啊QAQQQQQQQQ

 

47L

我完全原谅他电竞椅代播到处找手机的好几十分钟

 

48L

还主动把脸递给dp rua,向dp拔出我那四十米大长刀

 

49L

大屁上辈子是拯救了世界吧,不然怎么会有桂花香这个又强又可爱的男孩子跟他打比赛还给他rua脸,我酸到变形

 

5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屁又是什么称呼啊,怎么还有点可爱呢

 

51L

呜呜呜,你们看到后面猫儿埋头吸旭旭了吗,我他妈真的好奇,旭旭那么好闻吗

 

52L

还有毛二rua猫仔仔,捧在手心里的小猫猫真的太可爱了

 

53L

猫儿的我rua我自己(?)

 

54L

杨皓橙看猫儿rua猫猫的时候真的究极温柔了

 

55L

猫儿递猫,猫疯狂挣扎,

杨皓橙:?我死了

 

56L

Yhc这样才是真实抱猫的状态啊

 

57L

????等等,这群大男人养了猫,他们养活自己都费劲,养猫真的可以吗

 

58L

没事,有毛二在,养同类应该是很在行的(我在说什么)

 

59L

倒也不是,没有道理?

 

60L

董攀虽然是个用高脚杯吃薯片的憨憨,但是对香香也是真的宠,本老母亲放心了(x)

 

61L

高脚杯吃薯片是为了体现主播的专业性好嘛

 

62L

有时间就疯狂展示自己的鼠标和键盘,真是尽职尽责呢

 

63L

没有金主爸爸就没有如今坐在他旁边的桂花香,金主爸爸不用客气,这都是董攀应该做的

 

64L

Dp真的是大型忠犬,桂花香随口一喊名字,这边打着游戏戴着耳机都能2倍速转头问咋了

桂花香:渴了😬

董p:你给我打着我去给你拿

?董攀你清醒点,你打着远古龙呢,桂花香看着是会用惩戒的人吗

!郭虹旭你不但没有排进游戏还离矿泉水和饮水机最近了,走几步运动一下不好吗

 

65L

杨皓晨也是个憨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毛二:我上个厕所你帮我看着点,排进去了给我点个确定

杨皓晨:来回转头近十分钟观察两个电脑(你清醒点,排进去是有音效的,你的耳机是摆设吗)

 

66L

颈椎不错啊小伙子

 

67L

然而结局是毛二在嘲笑杨皓晨愚蠢且滑稽的行为的时候忘记点确定了,于是他们开始了双排

 

68L

?毛二不跟徐凯排吗

 

69L

首发打野大概率是董攀,毛二这样不行吧

 

70L

用脚指头猜都能知道董攀肯定是住上路型打野,毛二要注重对线了啊

 

71L

哈哈哈哈哈哈哈szd,昨天最后俩人双排那局,董攀真·上路买房。你醒醒桂花一个人可以的,下路都快炸穿了你真的不去管管吗

 

72L

?直播就是看一乐,你这么会指导你咋不去当教练呢,牛逼

 

73L

你咋知道下路没双排过呢,练不练默契这道理选手自己不比谁都清楚,天天就知道指点江山,你累不累?

 

74L

休赛期玩玩还不行?不是我说,有这时间bb选手你咋不去打开opgg看一看呢,二二rank分低过么

 

75L

有一说一,昨天他俩的直播是真的很有趣了

Yhc:你为啥不打辅助啊

Me:这个号我以后都不打辅助了(你清醒点,这说的是人话么)

Yhc:?(敢怒不敢言的典型代表)

 

76L

害,我真的想看猫儿玩猫,杨皓橙会是一个很好的猫爬架的

 

77L

快别,之前的猪妹+悠米,我有点ptsd了

 

78L

害,不就连输了几场而已嘛…数据上看猫儿的猫胜率还挺高的

 

7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敢怒不敢言的杨皓橙决定用实际行动抵抗这一行为

彼时毛二正冲在最前方借着龙buff狂点对方水晶,并在叠了三层布隆被动之后极限闪出攻击范围,杨皓晨邪魅一笑盲僧一个回旋踢把布隆踹到了毛二的艾希面前帮对面布隆成功打出眩晕。

 

80L

过程如此曲折,结局还不是很美。卑微杨皓晨在被毛二真人gank后端茶倒水并从第一个蓝buff开始就让资源。

毛二:怎么会这样,我ad明明很好的,这不正常,我怎么会死这么多次,杨皓晨你不要走了,你就在那河道的草丛里蹲着吧,人头让给我哦。

毛二:我回趟家,你不许脏兵脏跑车

杨皓晨:行…

 

81L

讲道理,毛二这艾希,r不管是开团还是逃命还都挺准的。那个泉水盲视野一个r抢大龙真的节目效果拉满,tql

 

82L

但是,这并不能抹去他超鬼的事实

毛二:你说我为啥打ad就一直输,打辅助就能赢呢,我太难了,我好想赢啊。你看我只要我这寒冰一个r开出来,大家一起冲上去点,假如对方来个大,我闪现躲完之后继续a,这不就完了吗。你看看,这多简单,怎么就是赢不了呢

杨皓晨:猫儿!你冷静点,不如你打辅助吧

毛二:我不

(杨皓晨默默换上了自己的小号)

 

83L

我之前没发现,原来毛二也是个话多且密且没啥营养的男孩子吗

 

84L

可能之前旁边是何10,所以没有特别明显的表现出来

 

85L

何10:?

 

86L

! 这重点难道不是杨皓晨叫了毛二猫儿吗!!!!

 

87L

?真的?我以为是层主个人习惯

 

88L

不是!!!!杨皓晨昨天真的叫毛二猫儿了,梦想照进现实TTTTTTT

 

89L

 

90L

啧啧,陪你胡闹,szd

 

91L

不愧是他们,花里胡哨的xql

 

92L

我爬了半天楼,我真的很好奇桂花香到底有多香,你们真的没有人知道吗

 

93L

GMI虽然菜,但怎么着也是赢了不少比赛呢,fm也挺多人去的,咋就没人来说说呢

 

94L

我小声bb,我去过GMI的fm,但排的是二二,二二真人真的超级可,也挺香的(怎么说起来还有点变态)

 

LZ

那我们可以推测的是,桂花香比猫兔还要香?

 

96L

反正就,很香呗

 

97L

害,终极猎魔人你们争点气,给我个机会亲自去闻闻

 

98L

害,香不香又有什么用呢

 

99L

香不香也不会是你的呗

 

100L

香不香都是董攀的呗

 

 

————————

 

dbq,我延迟补课。王敏辉竟然真的是中单,我安详了。





评论(10)

热度(1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