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景炽°

喜欢看评论
感谢喜欢
翻译已授权

【弘杨|双一】李涛,今er云队是全员喝高了之后来打的比赛吗?(论坛体)

电竞au,算是个番外()

弘杨,双一,一句话朋化石品

非典型爱情故事,典型文不对题,随意口嗨(x)

梗和战队均有原型,勿上升。有脏话和暴躁发言。

 

上单张超  打野黄子弘凡  中单梁朋杰 石凯  ad蔡程昱  辅助高杨

————————

 
LZ

RT,云队今天这两局比赛的蜜汁操作都能剪出一个良心时长的瞎β操作集锦了

我就是个慕名过去看他们比赛的路人,我?????

要不是因为对面菜(dbq,我不是针对谁),他们早完犊子了行🐴

 

>>>>> 

 

1L

他们可能醉了冰红茶吧

 

2L

也可能是醉了西瓜汁

 

3L

说好了李涛,我有证据我来

小张总最后那波绝境tp一打四,醉酒是绝对打不出来的

综上,标题不成立

 

4L

?我寻思着要不是之前仿佛醉酒般的操作也不至于被逼到一打四啊

 

5L

虽然可能有点跑题,但我必须要说,小张总那波何止一打四,那是凭一己之力直接拦下了对面五个啊!!!!!

 

6L

那我就请问辅助的慎开大直接去对面塔下是要干嘛呢?

 

7L

还顺带来救他的打野买一送一了

 

8L

这应该是小团结束上头了吧

 

9L

想收对面残血的心是永恒的

 

10L

?残血想收,满血想杀,我看他可以换线了

 

11L

看楼上就是补课不完整,gyon之前还真打过别的位置

 

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又知道了,4/0/9的MVP猪妹打野

 

13L

别问,问就是被辅助耽误了

 

14L

Gyon:我似乎比我想象中强了不少呢

 

15L

Lars:我打野跟高杨学的

 

16L

逻辑缜密,没毛病

 

17L

那我又请问能打龙不打龙,非要直接上高地又是为了啥呢????

 

18L

就,研究新战术:当我们没有龙buff时,应该怎样获胜

 

19L

嗯?怎么,bp自我增加难度就算了,为什么在游戏里也要自己难为自己呢

 

20L

别问,问就是无敌是多么寂寞

(个屁,你们在这样搞都进不去世界赛了,快醒醒)

 

21L

害,对面也是真的惨,一个赛季了,才赢了几场啊

 

22L

我之前去看过对面的比赛,监督自己掏钱给我们买了饮料,人真的超级好TTTTT

 

23L

害,除了菜什么都好

 

2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刚从fm回来的我死了

 

25L

 

26L

操,他们真的都是一群小孩子啊,赢了比赛就肉眼可见的开心TTTTTTT

所以,为了自己也是为了粉丝,多赢好吧

磕头了,砰砰砰

 

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

 

28L

 

29L

蔡蔡fm结束之后撞门了

 

30L

哈哈哈?

 

31L

不愧是不是一家人不撞一家门(x)

 

32L

 

33L

别的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打出舟殳酉己绝对没错

 

34L

大家可以去推上看,有视频哈哈哈哈哈哈哈,蔡蔡太可爱了

 

35L

本雷锋不请自来。

有个粉丝送了蔡蔡一个超大的油爆虾玩偶,最后说结束语的时候蔡蔡实在拿不了了就把礼物放地上把油爆虾摞上去了。

因为他是最后一个发言的,他说完队友就撤了,他扛起油爆虾,鹅帮他拎了不少礼物就往回走,一起追逐队友的脚步(注意,此时的他们已经落队了)

因为鹅今天打的特好,粉丝就巨大声得夸鹅,然后鹅就又留下聊了一会,此时的蔡蔡不知道是被油爆虾遮蔽了双眼还是npy(x)太过迷人,反正只听Duang的一声,他就撞门上了

 

36L

并且那个门也是玻璃的!!!!!

 

37L

 

38L

哈哈哈哈哈哈哈,更好笑的是蔡蔡撞完觉得丢脸就想立即逃离这个是非之地(?),但是门还给锁了

 

39L

鹅就过去装模作样的打了几下门,准备拉着蔡蔡出去的时候发现门还给锁上了,蔡蔡当时就把头埋进油爆虾里自闭了(这是大概会成为高贵王子一生的耻辱8)

 

40L

1551,蔡蔡真的太可爱了,耳朵红的跟油爆虾有一拼了

 

41L

鹅,不,小张总也超man,直接揽肩搂怀里了

 

42L

害,明明今天蔡蔡也打的很好,虽然前期黄子的节奏一般,但是他寒冰e次次都能扫中对面打野

可惜,聪明了一整场比赛,最后还是不太聪明的亚子。

 

43L

还有羊今天也超可爱TTTTTTT

 

44L

羊每天都很可好嘛(x)

 

45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虽然说的没错,但是明显缺课了

 

46L

今天有粉丝套路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7L

粉丝跟羊说她带男朋友来看比赛了

羊就超好奇,啊?真的吗,在哪里

粉丝就举了前置给羊看

羊当时就害羞到面壁了

 

48L

羊真的究极害羞,后来直接蹲下了,黄子就过去直接坐地上问他怎么了

 

49L

俩人真的太好了TTTTTTT

 

50L

黄子现在也超会的,fm不是一般签名和合影选一个吗,有个粉丝过去想让他和高杨自拍一个,黄子问她真的不和他自拍一个吗,粉丝说不用,他就眨了下眼睛说不拍会后悔哟

然后他就跟高杨俩人录了个小视频,然后自己自拍了一张让粉丝回去把自己p上

 

51L

日,孩子长大了

 

5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还是个笑屁孩er

 

53L

 

54L

今天fm结束,他一直蹦跶着跟粉丝聊天,最后被小高总一把扥走了

 

55L

被扼住命运的后(队)颈(服)

 

5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全员可爱

 

57L

小声bb,赢比赛真好

 

58L

Ls倒是不必自找自闭(摊手)

好不容易(x)赢了比赛,要开心啊兄dei,再赢两场就锁季后赛了

四舍五入,我们就是世界冠军了,来我们猜猜冠军皮肤吧(我疯了)

 

5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话说回来,鹅今天也超nice,还戴了个鹅的头套

 

60L

该呀~

 

6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妈的,楼上干嘛发语音。

 

62L

?我怎么又不懂了

 

63L

哈哈哈哈哈哈,问就是月末被直播时长逼疯了

 

64L

我对着自己开了一枪~

 

66L

再补一枪~

 

67L

?鹅好斗警告

 

68L

Emmmmm,没人说说四月吗

 

6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四月没啥好说的

 

70L

每次fm都有固定节目

 

71L

模仿泰国人从不缺席

 

72L

哈哈哈哈哈哈,这次增加了一个,替skdd搬运普通话教学书

 

73L

生活不易,旺仔叹气

 

LZ

?怎么回事,这楼这么歪成这样了

 

75L

啊,那让我说回标题

 

76L

云队今天到底有没有喝高呢

 

77L

管他有没有,赢就完事了

 

 

————————

不用关注我,我主要搞电竞orz

还想写一个他们直播时的傻屌故事,有人想看吗_(:з」∠)_
 

评论(3)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