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景炽°

喜欢看评论
感谢喜欢
翻译已授权

【多cp】你们有人蹲完昨天云队的直播吗?(论坛体)

电竞au

雨露均沾型作品,双一,弘杨,好几句话龚方,朋化石品

非典型爱情故事,随意口嗨(x)

战队和梗均有原型(勿上升),这次应该有脏话但没有啥暴躁发言

上单张超 打野黄子弘凡 中单梁朋杰 石凯  ad蔡程昱  辅助高杨

————————

LZ

RT,昨晚他们都心情好好的样子,可是社畜还要上班熬了一会儿实在不行了,今天去看竟然没有回放,我错过了多少,谁能给我补补课TTTTTT

我在这先把头给您磕了

砰砰砰

 

>>>>>> 

 

1L

操,说到直播我就想骂管理层,什么夜晚由我们云来守护?????

排班排到凌晨三点,有事吗你?????

 

2L

妈的,真是想想就生气,我的夜晚需要睡眠,选手和粉丝都需要头发,放过选手放过粉丝不好吗?????我谢谢您嘞

 

3L

我刚刚去私信官博了,官博回复说有回放呢

 

LZ

真的吗,我活了!!!!!

 

5L

我昨天蹲到一点,让我来回忆一下lz到底缺了多少课吧

 

6L

我先插眼为敬

 

7L

昨天skdd第一次直播,我觉得这个有趣(?)的dd应该拥有姓名

 

8L

他跟四月菜鸡互啄(x)真是笑死我了

 

LZ

1551,我昨天就蹲了高杨的直播,快我需要你

 

10L

作为全网最早一批关注到这个一天能跟四月互发30多个hi的人,我觉得我可以承担这个任务!

 

11L

你行你快来!!!!!

 

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起来lz一定没看到朋化石品菜鸡互啄那段,当时整个练习室吵到高杨差点把麦含进嘴里说话

 

13L

电竞喇叭和电竞唢呐?

 

14L

这倒不必

 

15L

Skdd真的是新人,弹幕说让干啥就该干啥

 

16L

我石凯今天就要看看威风堂堂究竟是个什么东西

 

17L

Skdd的口音真的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L

菜鸡互啄部分过程

弹幕:你觉得你和石凯/梁朋杰谁的普通话好

石凯/梁朋杰:当然是我

梁朋杰:你放屁,你普通话比我差多了好吗

石凯:我普通话比你好好吗

他们就这样来回来去的叨咕这几句话,并进行了绕口令大比拼(绕口令跟普通话有什么关系吗?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然后好几十分钟就过去了。。。

 

19L

他们真的大锅莫笑二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L

可是他们口音真的都好可爱

四月说屁嘞都感觉是甜甜的(大概是因为爱情的滋养吧,我在说什么屁话?)

 

21L

有一说一,四月是真的好甜啊

直播这么多次还能坚持认认真真跟粉丝说拜拜的选手可真是太少了TTTTTT

 

22L

排楼上,此处@ 某位高姓选手

 

23L

害,最开始高杨还是借充电宝坚持给粉丝户外直播的男人

 

24L

迟到早退的年播选手高杨

我叹气

 

LZ

两个弟弟这么好笑的吗,我入股了,我可以

 

26L

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

昨天晚上,不对,今天早上方书剑也开直播了

云队的都纷纷去他的直播间送礼物了

 

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的,现在方方的粉丝贡献榜第一还是我们小张总呢

 

28L

不愧是小张总,阔气

 

29L

方书剑:差不多行了,给我发红包吧别浪费钱了

金主爸爸:?

 

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间真实

 

31L

?这是什么商业客套

 

32L

?楼上没看比赛吗

昨天方书剑他们队把积分在云队前面的队2:0拿下了

云队现在基本锁常规赛第一了,也就是

我们不出意外就定世界赛了!!!!!!!!!

 

33L

真·兄弟

 

34L

放暑假:别的队打不打的过不知道,但是排在云队前面的,我觉得我怎么也得打赢

 

35L

谁都不要招惹赛季末的水鬼

 

36L

害,赛季初谁能想到,放暑假跟g7怎么就打着打着就从正数第二一路俯冲去了倒数呢

 

37L

我太难了

 

38L

方书剑:我们队去季后赛有点难了,但是我希望clouds能去全球总决赛。

 

39L

Szd,我枯了

 

40L

多好一群人啊TTTTTT

妈的,我好想我喜欢的选手都拿冠军啊

 

41L

Ls别着急哭,我这么掐指一算,放暑假有可能擦边去打外卡赛,万一一穿四拿了冠军(x)世界赛不就有了吗

 

42L

不,我是想说,你们看到后面梁朋杰和龚方俩人三排了吗...

 

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妈的,来自龚某的连续疑问

龚子棋:他说的是中文吗?你能慢点说话吗?书剑,我为什么听不懂他说话?!

 

4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

方书剑:他是泰国人

龚子棋:哦?!

梁朋杰:萨瓦迪卡

 

45L

啊?昨天g7直播了吗,我怎么不知道

 

46L

Ls,昨天g7虽然自己没直播但是出现在放暑假的直播里了,算了,说白了昨天就是个双人直播。

俩人一个管键盘一个管鼠标,搞了个双人共玩。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并没有!

一开始俩人还是一人一个电竞椅,规规矩矩的坐着,后来就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了一个长沙发(?),然后,越打凑得越近,然后就基本坐腿(怀)上(里)了....

不能播警告!!!!!

 

47L

昨天龚方俩人的双人共玩,我真的看着都牙疼

龚子棋,你控制一下你自己,你嘴角疯狂上扬一晚上了肌肉不酸痛吗!?

 

48L

想想那一串红毯,平衡点er了吗

 

49L

跟你们讲,你们不要动不动就话里话外的暗示@ 梁·上分工具人·多余,@ 梁朋杰做错了什么,不要总@ 梁朋杰行不行!

 

50L

昨天的梁朋杰真·好惨一男的

下播之后拿了个糯米糍,环游练习室一圈,自己一口没吃就被其他人一人一口吃光光了,啧啧

 

51L

还顺带吃了狗粮

 

52L

梁盆杰:我太南了,我还是跟石凯一起去睡觉吧(x)

 

53L

Ccy:超er,我还想吃

鹅:我在打,你去冰箱里看看应该还有吧,我上次买了挺多

Ccy:没了

鹅:那你等等我,打完就去买

 

54L

 

55L

Hzhf:?

 

56L

几十分钟前

Hzhf:以后比赛你想要啥buff我都给你,你给我煮点吃的行不行

鹅:没空,勿念

 

Ccy有想吃的

鹅:走着

 

57L

Hzhf:?我不是你亲爱的dd了吗

 

58L

弟弟哪有跟男朋友上分重要,更何况还不是亲的(x)

 

59L

昨天的黄子也是真的惨

双排被怼就算了,饿的啃巧克力还被说

 

60L

高杨:你死了这么多次你可闭嘴吧

 

61L

Hzhf:对不起,这波我的

高杨:没关系,菜而已,习惯了

 

62L

高杨:你多吃点浅色系食物

 

63L

高杨:没关系,咱们再来一把

(瞬间把黄子踢出房间)

 

64L

赛场上一次次的我扫眼你排眼全是表面兄弟情

 

65L

昨天一晚上,这俩人双排一局没赢,要我我也江湖再见了

 

66L

看看鹅和蔡蔡俩人那长长的蓝地毯

100%的近期胜率你怕了吗

 

67L

真·上分如饮水

 

68L

爷慕了

 

69L

害,咱也只能酸

咱自己啥水平咱还不清楚吗,这样的双排队友men里都没有

 

70L

就,看见人就qwer然后金身呗,看到我果断的操作了吗,要记住,犹豫就会白给,摁就完事了!

你可以说出我的失误,但是你不许bb我的操作

 

71L

本守夜冠军虽迟但到

简单总结一下叭

昨天skdd和四月三点多就下播溜了

高杨大概三点半不到,跟鹅他们去便利店就下了

然后,就是剩下这仨完蛋男人,鹅来了段蛋糕吃播,蔡蔡啃了俩梦龙,黄子喝了一听ccy的可乐和一听高杨给他的雪碧(美名其曰稀释一下)又吃了一个高杨给他的饭团和几个白巧克力(高杨,黄子弘凡长胖路上的mvp)

在我以为这一切都要结束的时候,他们又开始rank了(你妈的为什么),这个孤儿时间,找个对局恨不得要一个小时

最后的最后,我觉得你们一定要补的,ccy用手机播了一段鹅给他和黄子煮面TTTTTTT

居家小张总我太可以了,然后我就昏迷了(我寻思着,当时怎么都快要有五点了)

 

72L

???????

他们这样真的不会秃头吗

 

73L

想想黄子的发际线和高杨的头顶

Emmmmm,我觉得下次fm可以一人一瓶生发液

 

74L

这时候就需要龚子棋的名言了

龚子棋:我跟你讲,大好的夜晚时光拿来睡觉都是浪费的!一定要借此机会好好充实自己!

 

LZ

你妈的,为什么,我错过了一个亿吧

 

76L

我看了一下,没有人补这个

凌晨的孤儿之巅,寂寞排位的黄子弘凡进行了rap般的复盘

解说:这个辅助怎么跟个打野似的,都不回线上吗,这ad都要吃不了线了

Hzhf:高杨当然是跟着我啦

 

Hzhf:你看我这波皇子,一下盖了四个,多么牛逼。不对,等等,这波我开的这么好怎么一个都没杀死,让我看看到底是谁在划水????哦,高杨这是个什么操作,怎么啥也没干就死了????果然是辅助差距,啧啧

 

77L

嗯?是谁又在背后bb我们辅助

哦,是自己人啊,那没事了

 

78L

操,

我有个坏消息

 

79L

?????啥,你话别说一半

 

80L

就,刚刚官博又回我,说是跟平台协商出了点问题

没有

直播

回放了

 

81L

操??????

 

82L

啊????????

 

83L

有事吗??????

 

84L

Glc今天也死了

 

85L

啊,本时差党突然出现,我看了最后猜成语直播小张总煮面那段

说一个比较触动我的地方叭

鹅当时打三个蛋进去煮,但是hzhf搅和的时候搅碎了一个,最后盛的时候,鹅把最好的那个蛋给了猜成语,比较好的给了黄子,最后自己捞了碎的蛋花吃

后来又给猜成语把剩的半块叉烧肉给切了,黄子就眼巴巴的看着肉,蔡蔡就分了一半给他又给张超夹了几块,鹅又把肉夹回蔡蔡碗里了

今天也为张超的温柔而哭泣了TTTTTTTT 鹅是什么绝世好哥哥好男人啊

 

86L

操,我又要哭了

这段真的没人录吗TTTTTTTT

 

87L

Emmmm,我不是粉丝,我就想问一下,他们下次直播是啥时候

看了这队ad的直播就不想看别的了

 

8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的,ls的思想有那么一点危险

 

89L

下次直播是明天晚上十一点半!!!

喜欢的话可以关注一下我们的官博@ teamclouds 里面有直播安排

 

9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妈的,这么快就卖起安利了吗

 

91L

害,在王者局乱杀的主播谁不喜欢看呢,是真的爽

 

92L

行,我长记性,下次直播我一定录屏

 

93L

我觉得可,来咱们分配一下任务。。。

 

LZ

那我在这就先谢谢各位爸爸了

给您磕头了

砰砰砰

 







——————————

 

基本上把想写的梗都写了,电竞au到这里应该大概可能就结束了,感谢阅读,掰掰

 







评论(15)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